学校主页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马维国际大学学院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2    点击:


112日,我校与马来西亚马维国际大学学院举行腾讯线上视频会。马维国际大学学院副校长穆罕默德齐尔教授、国际处、护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负责人和我校副校长周有国、检验技术学院院长陶玲、护理学院院长陈超、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罗超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有国首先介绍了我校在办学条件、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产教融合、招生就业、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陶玲、陈超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之后、马维国际大学学院代表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两个学校的宣传片。

在双方开放讨论环节,陶玲、陈超分别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制年限、专业核心课程、学生升本路径,护理专业学生就业渠道等问题与马方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罗超了解了该校在中国教育部认证备案的相关情况。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通讯员:孔学志 审稿:罗超)

上一条: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ichelle Zhu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持续推动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