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代表来院访问

发布日期:2013-04-01    点击:

2013年3月28日,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揆姬女士来我院进行访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明星及外事处、医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孙揆姬院长此次来访是执行我院与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2011年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对我院拟赴韩进一步完成本科学习的医学影像专业学生进行面试。

下午三点,孙揆姬院长在学院新校区与中韩联合办学医学影像班的同学们见面,对同学们关心的赴韩学习要求、学习条件、生活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释说明。

我院中韩联合办学医学影像专业于2011年开始招生,目前大部分学生完成专科阶段学习,他们将于今年暑期赴韩进行短期语言培训后进入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进一步深造,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外事处 医学院)

上一条:我院首批学生顺利抵韩留学
下一条:在日生活(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