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毕业生海外就业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15-01-21    点击:

我院毕业生海外就业项目已成为国内高职院校海外高端就业的品牌和特色项目。该项目于2006年启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院部和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经过艰苦细致的努力,于2009年向海外派遣了第一批优秀毕业生。目前,我院海外就业项目进一步拓展,海外就业人数逐年增加,实现了赴日、赴美就业的订单式培养,海外就业工作走在全省高职院校的前列。

一、毕业生赴日高薪就业

近年来,我院对日合作交流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在护理专业毕业生赴日就业、语言学习、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充分利用国外优质资源,与日本海老原医疗集团、NPO医疗集团、日本德州会、桐和会、葵会等多家日本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就业搭建了高端的国际化就业平台,签订出国就业协议,完全实现了赴日就业订单式培养,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被日方以高额奖学金录取。截至2014年10月,已累计输送8批次近100名护理专业毕业生进入日本海老原医院、东京户田医院、桐合会医疗集团等主流医疗机构高薪就业,实现学生赴日海外就业的规模化、高端化。2015年又将有20名毕业生,8名在校生赴日就业、实习。

二、赴韩国留学

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开拓了我院对外合作办学的先河,对提升学院办学影响力、塑造职业教育国际化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2011年学院与韩国名校大邱加图立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医学影像、汽车电子技术、旅游管理三个专业招生。项目实施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选派优秀师资、调动优质资源对中韩班进行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多次与大邱加图立大学商谈学生赴韩学习待遇、条件、权益保障等问题。经过师生们的努力,学院中韩办学项目运转有序高效,学生学习热情饱满,2013年6月份,我院顺利输送第一批中韩班学生11人进入韩国大邱加图立大学学习。截至目前,我院已输送两批共18名中韩班学生赴韩留学深造。

三、毕业生赴美就业

在巩固扩大赴日就业项目的基础上,学院开启了护理专业学生赴美国就业的订单式培养项目。自2013年以来,学院与纽约市立大学、莱曼学院、北京万极出国咨询公司等建立了合作关系,2014年与北京万极出国咨询公司签订了毕业生赴美工作协议,并开展了雅思培训和赴美就业培训。首批2名学生将于今年6月赴美带薪实训、就业,届时将实现我院毕业生赴英语国家就业零的突破。

                                                                                   国际教育学院 就业办

                                                                                      2015年1月10日

上一条:在日工作(二)
下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赴美国就业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