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2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国教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国教院党支部书记彭保军主持。

根据本学期政治学习工作安排,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四个意识’的由来、内涵及要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等三个专题。会议指出,确立坚强的领导核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成熟的重要标志,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增强四个意识就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领导,保证中央政令畅通、上传下达。增强“两个维护”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条:《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宣传活动进校园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带队赴日本考察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