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宣传活动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0-01-06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提高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近日,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三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普法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具体负责宣传周各项工作的组织和落实,校团委积极配合,多渠道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使法制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学生的法制意识。

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摆放普法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主题班会、办法制专题黑板报等形式,向我校师生宣传了什么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准入方式等内容。活动期间,在学校办公楼、教学楼等场所摆放了普法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基本内容。同时,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资料五百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了解和认识。通过组织班级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主题团日活动、办专题黑板报、播放宣传视频等途径广泛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受到了一次法制教育的洗礼,为校园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国际教育学院 团委)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