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点击:

为庆祝建国71周年,9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管楼3007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保军同志主持。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耳侧,庄严宣誓。激昂振奋的誓言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充分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

随后,彭书记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以“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国共合作、南昌起义、红军长征等历史事件并结合大别山革命老区历史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事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不畏流血、不畏牺牲的精神及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我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富强、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平等、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借鉴党的历史经验,充分运用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去,以期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教育思考:面向强国建设 彰显高等教育新使命
下一条:《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宣传活动进校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