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教院召开“学法规、知敬畏、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0-29    点击:

10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学法规、知敬畏、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国教院党支部书记罗超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罗超书记传达了学校《“学法规、知敬畏、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布置了国教院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安排。他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法纪,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学法、懂法、守法。要带头遵守纪律,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心系使命、扛起责任,做合格共产党员,真正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知敬畏、守纪律。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到廉洁自律,全面贯彻党内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

    (通讯员:孔学志 审稿:罗超)

 

上一条:国教院党支部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下一条: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作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