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教院党支部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日期:2023-12-10    点击:

 


129日,根据《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引导党员教师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国教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罗超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自己当年对党忠诚的誓言,牢记初心使命。大家通过近距离学习参观“大别风雷,星火燎原”“红军摇篮,将军故乡”“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等七个部分的基本陈列,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认真观看了文字、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回顾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后,党员和教师们感慨万千,被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和不屈不挠的意志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可贵的大别山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在个人工作岗位上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在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篇章的生动实践中勇当前锋,奋发有为。

(通讯员:孔学志 审稿:罗超)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教院召开“学法规、知敬畏、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