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

2月23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周四大学堂”内容,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彭保军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保军领学了: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②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③传达了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党委书记郑洪涛同志在第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切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是一个纲领性和指导性报告,我院教师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随后,院长饶永梅介绍了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情况,她说:此次在北京召开的国际教育年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通过参会,进一步了解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最新政策动向,学习了国际教育合作的成功经验,并与业内同行充分交流探讨。为下一步与国外高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奠定了基础,为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师资队伍国际化发展、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培育更多复合型人才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