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

 


4AFC0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安排,3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保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彭保军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代表国教院党支部对2022年度部门主要工作和成效做了总结发言,深刻剖析了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针对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他指出,2022年,国际教育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突出实干强基,持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开展了国际交流合作和涉外语言教学与培训等工作,全体教师上下齐心,努力克服了国际局势和疫情带来的困难和影响,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他强调,虽然在工作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开创国际交流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然后,全体党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支部党员平时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与会同志分别针对班子集体和各位党员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客观、公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明确了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表率作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致力于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上一条:西班牙留学项目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师赴金华、宁波高职院校考察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