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3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彭保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下三个主要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习近平在3月1日出版的第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彭书记强调,通过每周开展的学习活动,每位教师要坚持不懈学习,学懂学透各项学习内容,坚持把政治学习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不断完善学习与实践的相互转化,推动取得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成效,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和样板党支部。

随后,彭保军书记传达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他指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国教院组织生活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面提高国教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遵守工作纪律,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国教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让红色文化在新征程上焕发时代光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