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

6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部署安排暑期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彭保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论述,随后他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莫让微信成“危信”》指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重要战略思想对于应对国际国内各种安全风险挑战,维护国家利益,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在微信、网络等信息平台上不出现任何泄露国家秘密的行为,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

院长饶永梅同志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学校有关暑期工作的指示精神,饶院长结合本部门实际,就网络安全、假期调休、值班、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办公场所水电安全管理、培训学习以及外事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有始有终做好本学期末各项收尾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活动,要求每位同志暑假期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三是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备好课,充足电,提早谋划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