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5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参加了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第二期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是由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并受到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培训邀请了5位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资深专家,围绕近年来我省本科和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对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强中外合作办学保障及规范办学财务管理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指标体系、评估中的注意事项、迎评参评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契合实际、针对性强,对我院外事干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日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