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

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17日下午开展第十次学习日学习活动。

首先,彭保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重要论述。他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各项工作,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彭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开展居民自建房等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国教院全体教师就学习内容开展交流和讨论。

通过学习,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底线思维和风险防范意识,自觉从政治高度看待风险,时刻保持对风险挑战的敏感性和敏锐度,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构筑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