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系列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意见》,进一步加强国教院外事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4月28日,在省教育厅支持、指导下,由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河南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政策解读与申报专题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5位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资深专家,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申报材料注意事项及系统使用、申报和办学中的法律事务、教学安排与财务核算等主题,聚焦合作办学的顶层设计、对外谈判、资源引进、财务管理、风险防控等普遍存在的难点、热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务实、针对性强、契合实际、干货满满,大家受益匪浅。授课专家站位新时代,突出培训主题,紧密结合办学实际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为新形势下推进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了政策指导,理清了工作思路。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教院开展“助力社区,美化环境”支部联支部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