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教院开展“助力社区,美化环境”支部联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要求,4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志愿者赴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手持扫帚、铁锨、垃圾袋等工具,头顶烈日,积极投入到清洁活动中。扫落叶,清理垃圾、小广告等,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绿化带、卫生死角被清扫得干干净净,小区里井然有序,面貌焕然一新。

看着整洁的社区,干净的地面,大家都十分开心。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清洁美化了社区环境,共同营造了良好社区氛围,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志愿活动,展现了我院党员良好形象,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支部联支部”工作要求,继续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美化社区家园、增加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河南省教育对外开放系列专题培训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日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