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

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12日下午开展第五次学习日学习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彭保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

随后,彭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总之,通过以上内容的学习,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并努力做到居安思危、防微杜渐,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上一条:国教院开展“助力社区,美化环境”支部联支部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日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