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4    点击:

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3日下午开展第四次学习日学习活动。

首先,彭保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加强理论学习”重要论述,并要求大家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重视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学深悟透。

随后,彭书记传达了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集中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彭书记强调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全面规划,系统提出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每位同志都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大作为、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反映出“四风”问题的复杂性,纠治“四风”必须永不止步,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日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