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学习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

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开展第二次学习日学习活动。

首先,彭保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把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

随后,彭书记传达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国教院全体教师就学习内容开展相互交流和研讨。

彭书记指出每位同志都要充分认识到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对于推进现代化建设进程、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意义。我们作为学校外事工作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师生意识,结合工作实际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全力开创师生满意、家长放心、同行认可的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