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2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1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彭保军主持。

首先,彭书记带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重要内容。随后,院长饶永梅同志分别传达了郑洪涛书记和郑云校长在2022年秋季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开学工作总体要求,抓好开学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彭书记介绍了暑假期间国教院5名教师深入永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领导在2022年秋季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地投身于学校的各项事业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事业发展,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共同打造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副校长王豪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