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豪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96日下午,王豪副校长在学管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发展规划处三个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豪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同志、校长郑云同志的讲话精神谈所属部门工作思路,并逐一予以点评。

他指出,面对学校发展新态势、新要求,国际教育学院要找准职能定位,明确发展思路,提高治理能力,创新思维,谋求将国际交流与合作植入办学较好的专业群。随后,他对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和发展规划处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最后,王豪副校长强调学校创新改革的大幕已经拉开,希望各职能部门的全体同志要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肩负的工作中去,履职尽责,齐心协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