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

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彭保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2022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随后,彭书记传达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最后,与会人员一同收看了河南网络干部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课程——《新时期营商环境建设形势暨河南省营商环境优化路径》。

针对上述学习内容,全体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要坚持不懈地向师德先进群体学习,严爱相济、润己泽人,更加坚定自觉地培养“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王豪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