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点击: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印发《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9日下午召开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先,彭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印发《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实施方案》的通知,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院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分别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问题剖析。每位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和建议。在开展批评的过程中,同志们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态度诚恳地指出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彭书记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研判疫情下国际化工作形式,积极转变思维,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创新开展工作;二是针对作风领域查摆出来的问题,积极整改,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三是树立以人为本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意识,积极探索更多服务师生的渠道,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总体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专项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