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

8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保军主持。

首先,彭保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接着,彭保军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心得,深入查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从思想党性上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彭保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有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团结协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