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12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彭保军主持。

会上,彭保军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的解读,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产生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全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成果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所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对于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启示。

在宣讲的过程中,彭书记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时代重任,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走实走深,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