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反腐倡廉建设,12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保军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重要论述,宣读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21〕18号)文件。与会同志就文件中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深切感受到信仰失守、思想滑坡和贪欲纵容的巨大危害,思想深处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从上述事例中汲取教训,自警自醒,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饶永梅指出,反腐倡廉是我党永葆青春的利刃,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学校外事部门,政治站位要高。作为外事工作者,我院教师要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将守纪律、讲规矩、守底线落到实处,杜绝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彭保军书记再次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广大教师廉洁自律意识,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