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

3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保军主持。

首先,彭书记代表支部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就本年度个人政治思想表现、履行岗位责任、存在问题、整改方向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根据会前谈话结果、结合支部党员平时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针对评议的主要内容对每位党员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使其真正成为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的有力抓手,对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