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带队赴日本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

2019年6月24日至28日,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彭保军、护理学院副院长王虹教授一行,赴日本国际人才育成机构(海老原集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杨书记等先后考察了海老原集团医疗、康复医院和日语培训学校,经过平等协商,与培训学校初步达成合作事宜,与海老原集团签订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与海老原集团介护合作协议书》,并与在日本培训学校学习的我校学生、现在海老原集团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亲切会面,了解她们学习、工作、生活状况,鼓励她们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医疗康复事业中去,为母校增光添彩。

日本海老原集团,是以医疗、养老康复为主的医疗机构,其占地面积、周边环境、医疗康复设施、管理体系等均位于日本同行前列,享有很高声誉。2007年开始,海老原集团与我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学校日语护理专业学生,先后已输送100多人去海老原集团高薪就业。(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国教院及时传达学习省级优质校建设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