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

2023年1月30日上午,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学校在党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疫情防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我校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健康驿站建设运行进行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就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健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完成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全面摸排,掌握健康状况。认真开展健康调查,对师生是否感染、是否痊愈、是否有基础病、是否接种加强针进行详细统计,做好跟踪服务。三要充分准备,加强教育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和宣传引导,提高师生员工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四要监督检查,加强跟踪问效。适时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上级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供稿部门:校长办公室内容审核:吴明慧通讯员:李晓萌)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郑州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教育思考:面向强国建设 彰显高等教育新使命

返回顶部